close

 



林廣哲.林姿蓉.林榆樺.馬晉渝/地.心引力人間環保體驗營(2007)

 

林廣哲:今天的活動非常有趣,像是團體做美勞(心鮮藝術),我們做的鹿非常像一隻豬,但是頭上有角,所以當然是鹿了。還有今天欣賞《哆基卜的天空》,讓我了解萬物都是有價值的,上帝不會無故創造生命。另一部影片,寄居蟹很可憐,找不到貝殼,只好住在人們丟棄的垃圾,讓我體會到保護大自然的責任。

林姿蓉: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參加了夏令營,也認識了很多人,我們有一堂課程(心鮮藝術)是利用資源回收物自由發揮創作,還有早上的演戲(無限創意競飆)也很好玩又新鮮。還有跟大哥哥、姐姐一起唱歌,一起比手語,我們還玩好玩的遊戲,看了《Doggy Poo》的動畫影片,劇情不但感人,也教我們了解萬物都有他生存的價值,只要充分的發揮自己的長處,就能為大自然創造美好的世界,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保護我們居住的環境。

林榆樺:今天我很高興ㄘㄢㄐㄧㄚ環保ㄊㄧˇ ㄧㄢˋ ㄧㄥˊ,不但可ㄧˇ玩ㄧㄡˊ ㄒㄧˋ,還可ㄧˇ利用ㄗ ㄩㄢˊ回收物自由ㄔㄨㄤˋ作,真是好玩又有趣。在這裡和大哥哥、大姊姊們唱唱跳跳,也ㄅㄛ放ㄍㄨㄢ於如何愛護地球的知ㄕˋ,ㄖㄤˋ我們學到很多環保小ㄔㄤˊ ㄕˋ,ㄒㄧㄝˋ ㄒㄧㄝˋ師父和所有的大哥哥、大姊姊,ㄖㄤˋ我學ㄒㄧˊ如何ㄗㄨㄛˋ個環保小ㄐㄧㄢ兵,大家一起愛護美麗的地球。

馬晉渝:今天我們看了兩部電影,第一個是《Doggy Poo》,這個故事在講狗大便雖然很臭,但是狗大便竟然成了浦公英的肥料;第二個是說寄居蟹的生存,我看了都很難過,很想幫牠找一個舒適又有溫暖的家;我也認識許多知心好友,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