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4.jpg 


本會於2009323日至324應主辦單位佛光山教育院勝鬘書院之邀,為第二十二期勝鬘書院學員策劃執行「轉動心世界」課程

 

主辦單位勝鬘書院為第二十二期學員規劃三天(3/233/245/21)的「生命環保」課程,其於開課前一個半月時與人間文教基金會洽談各項課程事宜,隨後本會則依主辦單位之課程需求,規劃出「轉動心世界」的授課內容,本會運用開放式的討論、美學創作、自然教室戶外禪、體驗遊戲,帶領學員不斷省思問題、尊重異己的想法、強化同儕間的互信與互助,讓每位學員快樂地向前走,並用心於為期二個月的勝鬘書院進修學習裡,讓自己獲得不一樣的人生經驗。

,課程目的在於帶領15位學員靜心省思「所為何來?」、接受自己及他人,及提升團隊動能,讓彼此於學習期間齊心齊力、快樂地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