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菁/第三期人間行者(98.04)


文章引用來源:喜心緣~歡喜心來結緣

        ‧<人間行者>第3期研習緣起  

        ‧<人間行者>0411研習心得  

        ‧<人間行者>0412研習心得




0411早上

<團隊和諧就是力量>

ap_F23_20090416112810103.jpg 


  第一堂課,法師以出生年次、月份、季節,讓學員們破冰分組別,打破陌生~找到和自己產生交集的人,因為這圓融教學方案設計,讓後續的議題討論,熱鬧的非常有趣,因為動手剪貼和動腦畫圖的相互協調運用;加上不停的變換小組成員,交換彼此認識的範疇更多元,驚喜的臉孔越來越多,共同喜好之處化為~我們都是一家人的因緣果誕生了。
  透過再利用的回收報紙和過期小冊子,還原學習單效能,將學員的潛能..... 點我觀賞完整內容

                    


0412早上  

境與心的對話<赤足感受不同的生命律動>

ap_F23_20090416075503746.jpg 

  當體驗自我放逐在前後皆無人的山林,當下且把心靜下來;聽聞遠處的溪流聲和不同的鳥語花香;仰望豔陽藍天,環顧四周偶有車輛經過,感受不一樣的森林浴,聆聽大自然與心靈對話,則足下的陣痛也緩慢舒解。

  品味大自然教室的地心引力戶外禪,真是靜默的最高力量,透過自覺和.....  點我觀賞完整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