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第三期「人間行者」義工初階培訓課程,於4月份期間,在台北三峽金光明寺及高雄佛光山寺兩地進行,教育訓練內容有「改變的力量」、「信念與態度」、「轉動心世界」、「體驗學習」及「開啟生命圖像」等單元,全程共30小時。

>>>點我, 瀏覽活動照片–三峽金光明寺
>>>點我, 瀏覽活動照片–高雄佛光山寺
>>>點我, 瀏覽活動照片–感謝蔡丙奇老師分享

P1010513.jpg4/11晚間人間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慈容法師於百忙之中,專程前來為第一期至第三期人間行者講授「義工的信念與態度」,60位學員透過容法師以生活化,且幽默,又深入淺出的開示內容,了解義務服務者應建立一份正確的人生觀,凡事有「因緣果」的正思惟,鼓勵人間行者開始從生活中做到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時時不忘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
 
P1020460.JPG「人間行者」初階培訓課程,除授以義務服務的正知見,並訓練學員提起「自我覺察」找回身、心、靈的平穩與自在,再藉由「體驗學習」課程,看見自我內在的動能與未來的可能性,開啟了學員對生命環保的重新認識,體驗人間行者除了樂於服務,做中學習外,更應從自己做起實踐「一顆心時時觀照‧一個地球日日守護‧清淨心靈‧環保大地」。


>>>點我, 觀看活動報導

>>>點我, 瀏覽「第三期人間行者學習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