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第一、二、三階段的課程,四、五階段本來預計不上,因8/31有私事處理,但想想,機會難得,要到高雄佛光山﹙以前未去過﹚,幸好覺靖法師請素貞協助讓我能順利搭上珮慈的車,而能一氣呵成,完成了人間行者一系列的課程。


 

8/29到時已近七點,我們到滴水坊晚餐,第二天早上,在佛光山有團康的課,玩了許多有趣的遊戲,最後以蜘蛛絲﹙毛線﹚纏繞,由此每個人都有特別的想法,我覺得以毛線做成的蜘蛛絲,要解開很不容易,就如人生有許多煩惱,要靠智慧去解決。


這次的赤腳巡山夜遊大佛城較上次宜蘭走山路輕鬆多了,因佛門勝地,大部份的路都平滑如溜冰場,不用擔心腳底的錐心之痛,而能大步向前,夜景又如此的美不勝收。


 

時間真是非常快就過了,三天兩夜的課就將結束,佛光山我們逛了五分之三,還有一些沒有去的,就等以後再來了,我覺得這次的課程真是太充實了,幸好我有參加。(文:瑞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