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人間行者培訓,讓我獲益良多,未曾嘗試過的體驗,心中只有一個滿字,滿心歡喜滿是得,滿是收穫。佛光山我未曾來過,未來報名培訓之前,心裡就想,我要來本山走走看看來佛門淨地,感受心靈的沉澱,有了這各姻緣,來到了本山完成心願,在慧定法師開示之下,十大願處事原則有捨才有得,富有慈悲心,廣修供養,隨喜功德服務人生,達到圓滿功德,說千遍說萬遍不如做一遍,如何從生活中去實行,只有用心去感受,實行實做,佛在心中,

法喜滿溢,如何去實踐發會愛的功能,唯有行動,我想這是我來當人間行者最大的意義。

分享者: 黃月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