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re and Now:要專注的做好每一件小事,不要因為急躁就亂了分寸,注重每一個當下

2.        ...

      放:(1)讓自己放鬆,放下未完成的事  (2)放下怨.不平.不解的念

      緩:急事緩做.試著慢慢來,感受我因為急,而錯過了每一個相處,重要時刻

      入:放鬆.緩慢.不苛責,我真的進入了團體

      諒:看星星的時候,我真的願意祝福?幸福快樂

3.        恐懼與害怕~我回想過去自己一個人旅行時的恐懼和害怕的經驗,還真少發現自己,多數時刻是興奮.好奇和愛好冒險的,原來我還滿大膽的.

4.        Miss family:想起家人的支持,特別是爸媽的愛.

分享者:楊琬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