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聞用.jpg


2009年8月份期間,來自全台北、中、南部,且有心為社會公益奉獻一己之力者,聚集在三峽金光明寺與高雄佛光山寺等地,接受人間文教基金會策劃執行的「人間行者」義工培訓。

四天義務服務職前教育訓練過程裡,人人無私地奉獻生活經驗,且用心的傾聽與學習,時而浸沐同儕共學之歡樂,時而接受烈日之考驗,時而享受樹下之涼風;雖然各有不同的社會經歷與生活背景,但是共通的人格特質-熱誠、勇敢、接受,讓彼此連結成一個義務服務共同體,讓微小的善心善念匯聚成一股向上提升、淨化的種子。

結業是義務服務的開端,「人間行者」先從自身「一顆心時時觀照」,克己實踐身做好事、口說好話、意存好心,再隨緣隨份投入義務服務工作行列,擴大服務面向,利樂社會大眾。




點此閱讀 第四期人間行者學習心得

點此觀看 【相簿】第四期人間行者活動照–台北場

       【相簿】第四期人間行者活動照–高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