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9 002.jpg


人間文教基金會受邀於
910上午假佛光山台北道場,為25位受保護管束人帶領「轉動心世界」課程。主辦單位台北地檢署與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共同關懷受保護管束人而規劃一系列宗教教化輔導課程,期待藉由生活佛法及禪修來建立正確人生觀,提升心靈層次,過著歡喜自在的生活。

人間文教基金會擅長於「生命環保」課程的規劃與執行,今日引導
25位學員回顧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透過塗鴉畫出生命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幕,且邀請學員分享個人畫作「以顏色代表我的人生階段」:
「希望從底層的黑暗之路往上到青綠的上層」
「畫中的六人,因人生的無常,現在只剩兩人,所以把握現在及未來」
「我身陷囹圄時,藍色小的影像是我小孩,當我出獄時小孩已經比我高了」…。

最後,課程帶領人鼓勵學員「一顆心時時觀照」,不怕念頭起,只怕覺照遲,勇敢面對問題,正面思考,憶起內在單純的所求及溫暖的感受,讓「轉動心世界」操之在自己的手上,並祝福大家快樂、希望、常伴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