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星雲大師的「環保與心保」,人間文教基金會工作團隊於99年11月起投入佛光山2011年新春平安燈會-環保花燈裝置藝術計劃。基金會依佛光山後山大草坪的地景條件,規劃「好山‧好水‧好自在」主題裝置藝術區,本區以遊園方式依序呈現「生命區」、「生命進程」、「人間窗口」、「微塵化大千」、「菩提花海」五個區域,以最貼近大自然的方式及素材呈現水、風、光影等;本區表現出地球涵養所有的人類,我們卻時常忘記這大地之母是需要受我們相對的尊重。讓我們一起進入由地球環保延伸至心靈環保的各種面向,也藉由此項活動期許你我將環保與心保時時掛心,成為您生活的一個主要型態。

此次『環保與心保』的裝置展現,人間文教基金會從99年底開始發動150人次的義工參與現場施作,歷經30天無私的投入製作,展現在您眼前的是我們對地球及對全人類的愛,期望您的一起投入。

 

人間衛視相關報導  >>>點此自動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