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合照2林素貞攝      

為何總是不開心?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人間文教基金會為推廣生活佛學與生命覺醒的實踐法,從2012年起陸續開辦「人間覺者-佛典研習營」,帶領社會大眾進入佛教的經典世界,增長生命智慧,慈悲對待一切,享有和諧無礙的人生。 

第一屆佛研營2012上半年之基隆場於3月至6月份在基隆極樂寺舉辦,下半年之台南場則於9月至12月份在台南講堂舉辦。研習營共分初階、進階、高階三個學程課程,計90小時,採隔週六日上課,讓上班族朋友在上一個忙碌與下一個忙碌之間,抓住珍貴的空檔,安排一個沉思假期,淨化自己。 

基隆場佛典研習營基隆場的招生及課務工作,備受佛光山極樂寺住持永範法師高度的肯定與重視,並在極樂寺社教館館方的熱心協助下,獲得北北基地區社會大眾踴躍報名參與,初階學程共80人報名,每堂課出席率達九成。學員們循著課程規劃的解行節奏,從中體會、汲取現代生活相應的禪定與智慧,讓自己站在佛陀的肩膀上,看得更遠,想得更深,使「心」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有所依歸,不致迷失,從而提高永續經營之生命續航力。 

基隆場初階學程結業式已於4月8日下午4時舉行,全體學員合影留下了「輕鬆歡喜學佛法」的印記,並為4月21日之進階學程作了善美的銜接。 

 

進階已額滿。 高階尚餘名額有限,歡迎對生活佛學或生命覺醒有興趣之社會人士撥冗前往基隆極樂寺齊聚一堂共學,同霑法喜。 

更多佛研營訊息,請逕連結主辦單位「人間文教基金會」網站之「最新訊息」頁面瀏覽 http://human.fg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