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文教基金
會於2009126(農曆初一)至21日 (農曆初七)期間,在高雄縣大樹鄉佛光山寺靈山勝境五百羅漢區舉辦【第六屆人間速寫-聽故事畫羅漢】活動。

  人間文教基金會在活動現場免費提供畫卡及彩繪顏料,讓您輕鬆、隨興、隨喜畫記五百羅漢歡喜自在的神韻與樣貌;主辦單位義工們更即時為每一幅畫作留下電子檔,並於人間文教基金會網頁【人間畫廊電子展覽館】與大眾分享創作者的真誠、歡喜心。


  第六屆人間速寫活動除了彩繪羅漢外,人間文教基金會另邀請台南市立圖書館藝想天開魔法故事團於活動期間每日下午2點至3點,在靈山勝境五百羅漢區【故事園】講說羅漢的故事;透過魔法故事團生動活潑的說故事技巧,讓聽眾深刻地認識「羅漢」的生活習性展現,激發人人實踐「身-做好事、口-說好話、意-存好心」。


  人間文教基金會 【人間速寫】尋找您的真誠與歡喜……,主辦單位至誠感謝十方大眾於新春期間攜家帶眷或團體同遊高雄縣大樹鄉佛光山寺時,加入【第六屆人間速寫-聽故事‧畫羅漢】美學樂活、祥和歡喜的行列。


關於【人間速寫】活動的相關訊息,可逕至人間文教基金會網頁【美學樂活】瀏覽。 


 

 點此進入.人間文教基金會【美學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