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您對佛學義理上( 解門 ) 與修持上( 行門 )的不解或疑惑 , 

佛光山全球資訊網站免費提供" 佛學文庫 " 平台 , 讓你深入法海無障礙 , 

這個平台是你不可缺少的網際圖書館 ,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 利用零碎時間充電一下 ......

佛教叢書   點我自動跳轉

佛光大辭典  點我自動跳轉

佛光教科書  點我自動跳轉

佛光山電子大藏經  點我自動跳轉

期刊論文   點我自動跳轉

 

還有更重要的資訊平台是  星雲大師的著作

星雲文集  點我自動跳轉




零碎時間不放過       即時連結寶藏館         遊於法海善思惟    借境練心智慧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