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jpg

佛光山勝鬘書院於
627628在高雄佛光山寺舉辦2009勝鬘書院十五周年聯誼會

 

經勝鬘書院邀請,人間文教基金會於627帶領百位「勝鬘人」在高雄佛 光山靈山勝境【轉動心世界】,為了讓第一期至第二十二期學生放鬆身心,領受滋養菩提種子的法,尋回平穩的心靈,基金會安排「走入不二」、「因緣遊戲」、「手結體驗」、「與羅漢對話」及「心香祝禱」的情境學習。

 

首先,為讓百位「勝鬘人」心意識回到初,大家頂著中午烈日駐足在不二門,參究「門稱不二二不二俱足自家真面目,山為靈山山非山無非我人清淨身」……;當晚,另在星空下的成佛大道上,齊心禮謝三寶恩,將一瓣馨香獻給一切因緣,祝禱自己勇敢、無畏地面對一切境

 

在寧靜夜空下,牛蛙樂團的合奏曲裡,全員靜默、祥和、自信地邁出向前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