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人間行者 281.jpg

 

人間文教基金會於200912月份舉辦第五期人間行者培訓,為期四天的課程,分別在三峽金光明寺及高雄佛光山進行,傳遞「一顆心時時觀照、一個地球日日守護」,培養日後義務服務時的知能與共事默契,以及認識佛光山的弘法精神與理念。


來自北中南地區三十位學員,秉持投入義務服務行列的初發心,完成了全程職前訓練,經過四天課程的學習後,來自彰化的張小姐感受到「觀照自己內心世界很重要,當自己的心沒有觀照好時,面對問題,無法以智慧解決。更深刻了解到轉念的重要性,凡事只要轉個念頭,一切都會不一樣的」。


甫從國外回台定居四個月的徐先生分享「做一位人間行者要懂得觀照自己;了解自我的優點及缺點,運用自己的優點帶給全人的服務,這樣不管做什麼事都可以帶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


基隆的陳小姐從大慈育幼院的參學裡,體會到生命的價值是愛,院方老師們無私的奉獻,讓孩子在愛與佛法滋潤中成長,使得孩子比雙親家庭的孩子更獨立、更能珍惜一切,院方的境教讓自己明白服務人群就是以愛為出發點,在團體中以智慧跟人溝通,使彼此的生命得到真正的圓滿。



 

點我觀看 。人間衛視相關報導。   

點我觀看 。人間行者第五期活動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