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jpg

  生命,宛如一條長長的河流,過程中或許曲折蜿蜒,或許激盪澎湃。生命之水,運載著我們,從初生之始奔流入海...

  水,從不固執,就算遇到高山阻攔、溝壑縱橫,它總是能隨順地形,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出路;水,從不驕傲,就算遇到腐柳敗草、穢石濁物,它總是能包容洗滌,而無分別計較。

   親愛的朋友:您的心中是否常保有一泓清水,當貪婪、易怒、妒嫉等紛擾情緒不小心升起,立即能給予淨化,還原本來的慈悲與清淨?透過心靈層層的淨化,而愈發活絡與湧現生命的力量!

   本區【生命進程】經由生命區的大水滴引導出一條意象式的水流動線,並以『水』的淨化過程隱喻心靈層層的淨化,流水中的大小石等天然素材,象徵著對生命中不同境界的挑戰,縱然流水因此分歧或擴散,但終彙集灌溉綠草如茵,並賦予生命的圓滿與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