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歡喜有這樣的因緣…

藉由這學習的平台,看見自己,更認識自己的不足;一個人應該認識自我,了解自我,正確、合理地看待自己,這樣才能超越自我,才能做好自己。三人行,必有我師,每個人生活在世上都有自己獨到之處,都有他人不及的地方。我們常常以單純的想法估量別人,以自己的心情衡量別人,只因為我以為…

為什麼我轉變了?如何扮演自己的角色,會影響別人和我的互動!人際關係是「彼此的」、「互惠的」,只要勇於嘗試,就會發現人生有不同層面的成長!凡事去嘗試,開始就是播種,“一切盡力”!(文:淑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