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漢強.陳品合.廖珮雯.廖惠子/人間護生營(2006)

這次來佛光山,少了一個颱風,感覺活動上好像少了一種感覺……

 

第二次佛光山之旅,戶外課給了我很多感覺。 

赤腳從麻竹園到不二門、大雄寶殿,這段路從冰涼、涼爽、平滑、刺痛、粗ㄘㄠ,腳底板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材質及溫度不斷の交錯……草叢裡の蛙、蟲,就像來一場音樂會,一隻比一隻還要大聲,難得有這機會能夠這樣聽大自然の音樂。
 

走路時,感覺慢慢走比一般走路の
度還高。頭一次感覺月亮是那麼の漂亮,與佛用手掌對話,解放我們自己,放下一切事,只要感受大自然給我的ㄕㄨ  ㄔㄤˋ以及與內心の對話,了解自己是件不容易の事,所以藉許多の活動來探索自己。 

這次の作品是讓我喜又讓我憂,知道了如何製作,但也被材料上的接合氣個半死。這一次の組員都讓我驚訝!!馬桶、品合、惠子,都是各據一方の笑果天王,
very好笑唷……這些團員們都很努力把作品製作出最好の一面,我要跟他們說一聲〝謝謝〞,跟他們合作很快樂,還有西瓜、子雲、洧渝、蓮霧、大哥、學弟學妹們,有他們工具上の協助,我們才能の進行工作……每個都是大好人!!  

這次的工作人員依舊是那熱心の阿孟姐,可愛の暴暴頭姐姐,還有安安(超可愛的),安安媽,謝謝您們這幾天細心的關照,真是辛苦了工作人員。
 

還有覺靖師父,那不緩不急の語氣,柔和の聲調,不管講什麼都能進入腦中,安排了許多豐富活動,讓我感受一種心靈沉澱の境界。
 

神奇の感受,這一種忘掉一切事、物,只留自己。稍微注意力不足馬上又會想起一大堆煩惱の事,這叫『苦海無邊』嗎?哈哈……  

有困難,能進步,人生要經ㄌ一ˋ大風大浪才會有一番の成長!

--孫漢強  
2006.07.13


 



沒有想到還可以再一次參加這裡舉辦的活動,我真的很高興!跟同學們一起創作的感覺很不錯說……超讚的呢!!可能是最近剛畢業的關係吧,心情有點亂,不喜歡到處趴趴走的我,也開始常出門閒晃了。這次歡歡喜喜的參加人間護生營,想調整一下心情,也順便看一下同學,其實……也蠻喜歡佛光山的齋菜的,哈哈!!

到了佛光山,還是一如往常……有親切的師父,美麗的風景,還有莊嚴的大佛……嗯!有股親切感喔!!

這次的作品是一個保護地球的『母親』,創作過程中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但,走過必留下痕跡,失敗必留下教訓……經驗是最好的導師,上次的東西太過單純…這次在創作中體悟到了……冏
RZ……不能重蹈覆轍!!沒錯,這次真的要給它充滿內涵、具有意義啦!不然就白費媽咪的期待了……笑死偶了……其實努力的目的不是這個,而是啊……嘿嘿……糟糕……

容得下幾千人的佛光山可能容不下我的野心吧……

這一次我們的想法真的不賴喔!(自滿)也很謝謝這次的組員們,謝謝妳們~~喔……沒有她們可能這次的活動我也HIGH不起來吧……

我了解到真正的修行,真正的自我,真正的世界是什麼了,在這次的護生營!!

--陳品合 
2006.07.12


 

今天算是小小有偷懶到的一天~~~休息時間都有睡到唷!!中午時候…那個太陽…《O.S:熱到爆》……傻眼的說……外國人都好可ㄞˋ唷!!也很親切『人』也很好……嘻嘻!!午後下了小小雷陣雨,過後天氣也晴朗了。

晚上の活動大家一起去點燈,也跟佛手掌合掌說說心裡的話,看x2 晚上の夜景,星星很美,安靜的走著,散散步,安靜の看著山下の高雄縣,大大の城市,山上卻是安靜的可以聽到從未仔細聽過の聲音,感覺好舒服。感受著四周的一切,最後那個燭火要放在一起,一個不小心,滴到手啦~~ 

覺靖師父真是太可愛ㄌ
~~聲音很清,聽起來很想睡覺…哈x5  

 雖然在家都很晚起床,可是到這兒,把一年の瞌睡蟲都給趕跑了~~也把睡眠の時間給調整回來了,果然有效,而且每天的生活都好充實,真不敢相信的呢!

還有『飯』,真的歐伊系!!《加10分》當然菜也不錯吃囉……雖然只能呆六天……

BUT 超滿足……VERY GOOD…… 超級無敵大美人『咩燙』

--廖珮雯  
2006.07.11



之一
~~ 

討論到凌晨的我,精疲力盡?才怪……呢

今天就要跟大家say Good bye了 ……真的……

But這篇是要留給俺組滴組員的,不然有人抱怨……

 

 Good Bye!!眾位大德,咱們有緣再相會!!

--廖惠子2006.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