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一次參加人間行者,一開始抱著交交朋友或好奇,直到我坐上徐宗庸師兄的車一起北上,看到從各地方社會人士來參加。一開始大家不認識,由  師父和人間行者帶我們玩遊戲認識彼此。

    讓我最難忘生、老、病、死和慈容法師的演講,讓我感動萬分,因有一些發生在我身上,隔天我們來到一座山,  師父要我們赤腳感受大自然每一物和出家人最基礎行走。到佛光山我學到規矩是我平常沒有注意,還有大慈育幼院,看到小朋友天真和老師互動,還有我爬很久山到普賢殿廳  師父開示,讓我有啓示「人生常常微笑,對每一件認真完成它」。
分享者:郭家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間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